公司介紹 | 網站地圖
   
 
 
目前學校數目1888 5710科系

 

 首頁>赴美生活>家眷在美-免費英語課程
 
 
 
免費英語課程  
 
 
 

大家都知道美國有許多從世界各地來的移民者,針對這些移民,美國社區提供一些免費的英語課程,讓他們能盡快適應美國的生活。這些英語課程的受惠者,不單單是移民美國者,還包含了到美國讀書的學生們和其眷屬。以下我們介紹哪些機構提供英語課程,以及針對哪些人為對象,台灣過去的學生和眷屬也可多多利用:

 
【教堂英語課程】

美國基督教會,例如FIRST BAPTIST CHURCH會在每個禮拜三提供各個程度的英語課程,英文課的老師一般是由虔誠的基督教徒自願當義工來擔任,而學生們則無任何限制,無論是新一代的移民者,或是學校的外國留學生,亦或是學生的眷屬,甚至是短期到美國來探訪親友者都可以來上課。在教堂英語課裡可以認識來自各國的朋友,體會其他國家的文化。通常老師會邀請同學到家裡體驗美國的特別節日,例如聖誕節、感恩節等等,或是帶領大家作一些戶外活動,如摘蘋果等等。

 
【社區英語課】

社區的英語課程經費是由鎮政府和中央政府補助而來,借用企業的場地(例如:銀行)作為教室,進行免費英語教學。而主要優先對象是新移民者,如果還有多餘的名額才會釋放給F2眷屬,但大部分的情況都是名額有限,F2眷屬都得要候補等候時機。而F1學生是不被接受的,因為他們認為F1學生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在學校裡接受到充足的英語訓練,並不須要用到社區資源。如果F2眷屬想要盡快取得上課機會,建議可以先VOLUNTEER當小老師,在上課中幫老師的忙,如此一來,就能取得上課優先權。

 
【學校的英語課程】(INTERNATIONAL PROGRAM OFFICE)

學校會針對一般外國人開出一些ESL課程,這些課程可能是免費,也可能是只需繳交一點點的費用,就可以上課一整學期。這個課程一般是由INTERNATIONAL PROGRAM OFFICE(辦理外國留學生事務)所舉辦的,老師們大部分是支領一點點的薪水,或是純粹義務幫忙。課程不光光是英文教學,還包括了美國歷史、政治、文化介紹等等。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參加這個課程,可以是學校的學生、學生的眷屬、小孩等等。

 
 
 

台北市許昌街30號4樓 +886-2-23885060
Contact Us | About ELITE |   / / /
TOEFL(iBT) / IELTS